close

P1170801

話說母親節勸拜筆電文的發酵是很驚人的,突然間身邊的人都開始愛惜我這個人母起來

就在上個周末有冷凍包裹叮咚上門,原來是我老妹跟未來的妹夫聯名貢上的"給尊貴的姐姐"的母親節賀禮,嗯...小輩有心,有加分

打開不得了,竟然是印象中老爸過年會送給阿罵的燕窩,瞬間有一種長輩FU上身(立馬背著手神氣了起來)

燕窩禮盒看過,但是燕窩沒看過啦,立刻拆箱,原來是一罐冰涼涼的燕窩罐頭,還附了一隻冰藍色的湯匙喔,看起來就是個透心涼的組合

P1170803  

 

對於補品的涉獵,最高檔的大概就是上次做月子的時候有服用過媽媽準備的愛心雪蛤,至於燕窩該怎麼吃還真不瞭解,認真研究罐身產品說明

成份:水+燕窩+冰糖,熱量每100公克40大卡,需冷藏保存,食用方法為每天早晚空腹一匙,低熱量無負擔

P1170809

 

還有,老行家即食燕盞是採用馬來西亞原裝進口頂級新鮮天然金絲燕窩,遵循古法結合現代科技,蒸煨勻燉而成,100%純正,適合各年齡族群食用,對孕婦可以補充產前產後體力,母子均能獲得天然養分的滋補,呵呵,Love U啦妹仔~

ˊP1170811  

 

老行家網站的FAQ有更詳細的介紹,這ㄧ則QA最有梗:

Q:黃金多醣燕盞食用過多會有副作用嗎?

A:不會,但會傷荷包,請依照產品食用方法食用,早晚各一湯匙。

https://www.lohongka.com.tw/product_faq.php?cate=10&faq=1

 

探頭看了一下內容物,晶瑩濕潤,但沒有什麼多餘湯汁,輕輕搖瓶身會跟著ㄉㄨㄞㄉㄨㄞ,舀起來看是透明的條狀物,沒什麼味道

P1170807  

 

接著即食一下,看這晶瑩剔透的胺基酸+多醣體,是不是給他很賞心悅目?

冰冰的滑溜入口,有一點點甜味,細咬軟中帶脆,這口感該怎麼說呢,就是寒天蒟蒻條的超細版吧(打回村婦原形~)

P1170813  

謝謝妹仔跟未來妹婿的貼心禮物,讓我這個人生奮鬥組頓時質感提升,也幫肚子裡的小咩咩謝謝阿姨囉~16天之後再報告服用成效.HA!

相關資訊:

老行家燕窩產品介紹

https://www.lohongka.com.tw/shop_product_list.php?cate=1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ydream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